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邪眼 (土耳其) Nazar or evil eye stone

非常,非常的谢谢你,从土耳其(Turkish),捎来这“邪眼”,呵呵,希望能藉此“邪眼”以毒攻毒哦。
邪眼(土耳其语:Nazar Boncuğu)是在土耳其及邻近区域常见的一种护身符。
世界上许多国家与区域广泛有着“由嫉妒而生的邪视会产生诅咒,带来恶运、疾病与死亡”的民间信仰,土耳其也是其中之一。许多人会多匪夷所思的灾厄归咎于邪视的诅咒,并相信对抗邪视的方法就是挂上“邪眼”以毒攻毒。
邪眼的将表现形态因地区的不同而有相当大的差异,在土耳其的邪眼是4个类似同心圆的圆形所组成的眼睛。传统上采用蓝白相间的设计,所以有“蓝眼”的别称。在材料方面,避邪用的邪眼通常使用较易碎的材料制作,例如玻璃,因为当地人相信邪眼会对抗与吸收邪视所带来的魔力,一旦邪眼破裂,即表示邪眼发挥了避邪效果,人们会挂上另一个新的邪眼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