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赏花

看看我的绿手指吧!我家有好多品种的胡姬花。最小的如指头般大的也有。
杜鹃花,葱,豌豆花(娘惹糕点染色料),幸运草,艾草,九重葛,绣球花等等我都有!

凡是我喜欢的花卉都没有问题 的生长在我的小小花架里。

我很忙,但我每天出门或回家时都和它们说说话,称赞一番,所以,它们开得非常艳丽,一年到头都挂满枝伴着我,一乐也!

胡姬花(Orchid)

仙丹花又稱為山丹花、龍船花(Ixora chinensis)

幸运草(Clover Leaf)

由于喜爱花卉得关系,这个嗜好在我的美术及手工艺的制作帮了不少忙,它们给了我不少的灵感。我常细心观察,从而制作各种人工花卉,不论纸花、纸折花、面塑花、中国结花款的设计等等,都难不倒我。

3 条评论:

  1. thanks for the visit. i went to your country 7 yesrs ago.
    do you know "pameran poskad" art exhibition?
    i attended.

    http://myokoniigata.blogspot.com/2008/12/pameran-poskad-08-opening-6-dec_06.html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由衷的赞叹,赞叹你多姿多彩的生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